Monday, January 06, 2014

《亲爱的 我爱上别人了》

每对情人似乎都有两个故事,一种是可以和人分享的删减版,还有一种是只存在自己心里的完整版。

在婚姻里势必有一方要彻底牺牲跟妥协,你不能改变环境,你就改变你自己的态度。女人在婚姻里太自我,她就只会伤害自己,也令对方痛苦。

我没办法在不快乐的状况下,还能带给别人快乐。

你总是以为好像是我付出得比较多,但是在我需要的时候,真正给我力量的其实是你。

不管我信不信,我相信这世界上确实有一种感情,是一辈子都不会输给时间的。


P/s:真的感动到了~ T.T
P/s:李铭顺的演技真是好到没话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