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5, 2013

Doraemon Fever (Part 1) 05/08/2013

一开始还不懂这Doraemon是怎么得来的,只觉得很可爱。 就问了Stella和其他人,结果Stella就找出了是Shell从8月1日推出的搜集组合。

心动了,决定lunch后去买一个碰碰运气。好玩的是,Jimmy和Stella竟然会陪我疯



好紧张,里面会是什么咧?

一打开,黄黄的,看见是Dorami的脸。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个想法,怎么我抽的东西都偏向黄色啊?

拼好的Dorami
Stella的Nobita和Jimmy的Shizuka

P/s:收集的其中一个过程——期待与刺激。
P/s:Jimmy放工后一口气买了8小盒,幸运的是,都是8个不一样的!
P/s:都是Jimmy害的啦,本来只想买一两个玩玩,结果就中毒了。><
P/s:努力当中~
P/s:要收集就快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