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Labuan 1 Day Trip

5月31日,5月的最后一天。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3年来最后一次的Labuan 1 Day Trip。^3^

第一站,先吃我们的早餐——干捞面!!

 干捞面

吃饱饱,开始我们的纳闽之旅。先由Mystery Chimney打头阵吧!!


接下来,去Labuan Bird Park咯!


看完一堆飞禽,去Peace Park走走吧!3年了,到现在才知道,原来这是Peace Park啊!>.<

 和平塔~
 蓝天白云~

Botanical Garden哇!太阳好大,我们快变黑美人了!!


之后,去了环境很优美的War Memorial。

很美吧?总共1700多个坟墓呐~

最后第2站,Labuan International Sea Sports Complex。看海洋生物!!


最后一站,Clock Tower。时间刚刚好,听到钟声响呐!lol


回学校之前,去UK和珍珠奶茶,逛逛街。


更多照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