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7, 2012

元宵节 06/02/2012

每年的元宵节,都是在荒岛上过,今年也不例外。不一样的是,今年的元宵,是和其他19个人一起过,也是历年来最热闹的一次!

今年的元宵节,我们变得更有兴致,是因为3P course的生活过于无聊吧?很久以前开始,我们就开始规划,租车、决定晚餐地点、订位、写信apply延迟门禁、分配谁坐哪辆车等等。明明很忙,却忙得不亦乐乎,比平时的我们更起劲。从原本的11个人,增加到20个,当中还包括一个印裔同胞。

当天一下课,佳伶、彩凤和我就冲着回家,尽量在半小时内回到房间冲凉,再出来买东西(他们的红酒),去UJ买点东西,再到晚餐地点。

吃过晚餐(隔壁桌的那9个人已经喝得醉醺醺了。><),开始我们的跑庙活动!

 好想吃~

期间,看到一只大白猪被摆上桌上,旁边摆着它的内脏。残忍的我一直拉着他,慢慢解说那是什么内脏。他却一直想要逃开,看也不看内脏一眼。我想,他快要吐了吧?=p

 盈琏~
 我们很红!!
 大合照!!
 E-Commerce之我们很串!
Multimedia~
 我们是女生!!
 元宵的月亮~
舞狮~

后来,我们去了 Old Town 坐坐,一些人继续跑庙,剩下的人在Old Town耗。差不多凌晨1点,我们才回学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