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回校?

刚和Honey通电话,被她突发奇想的烂idea炸到好气又好笑~

Honey说等阿wat回来后,找一天去gai gai,顺便回三德一趟(她说学校变了,有吗?)


回校就算了,干嘛还要穿校服(她说过两年我就老了,哪有啊!?那是你吧?)、穿运动鞋,还要学蒋小花的装扮,以圣诞树的姿态去啊?况且,我的校服、badge、tie...都不懂丢到哪里了,怎样替你找多一件?


什么good idea啊?明明就是“屎桥”嘛!还没进去就被guard(我还记得那个很样衰的女guard!!)赶出来了,怎样让煎唔熟看到我,哪里知道她认不认得我啊?


P/s:Honey说等阿wat过了presentation,就是我们的了。你想怎样啊?为所欲为啊?
P/s:阿pak和阿shem,得空gai gai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