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我们结婚吧!23/7/2011

宅了1个多月,今天终于步出我的“龟”门,跑去约会了。^.^

因为某些原因,今天好多学生。奸妃说我的样子看起来还很小,好像她妹妹小时候,在学生人群中很难看到我
=.= 你会不会太夸张了?我觉得我变老了咯!)。 我是不应该把头发绑起来吗?

和奸妃看了世界级的美女
(之前还快乐不知时日过,真是吓到了。=.=),她说那“世界级美女”还好而已。

后来也有缘看了一场婚纱秀,害我和Honey都想婚了。>< 看来只能在这一个多月里完婚了,可是不是要出国注册吗?啊!!!



天使·魔鬼?=p

希腊风还不错neh~

有点童话式的也不错~ lol



其中一间婚纱店给了我们这个...说我们可以拍个人专辑哦~ 个人专辑?那还要唱歌和拍mv咯?=p



红豆:你拿回去当书签啦。还可以拿我们(我和Honey)的照片粘在这2个人的头上,酱香我们的时候可以看啊!=p

奸妃:哈?还要放你们的照片啊?噩梦啊~

红豆:什么噩梦啦!?


P/s:好稀奇,今天竟然下雨了。
P/s:奸妃一直说她的高度算普通了,是家里最矮的了。那我是什么?侏儒吗?
P/s:看见人妖姐姐了。她的脚竟然这么光滑!还会反光叻!或许那是义肢?=p
P/s:有间婚纱店叫“Only You只有您”,到底是谁抄谁啊?Honey还问那套《Only You只有您》是不是这里取景。=.= 干嘛净说废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