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1, 2009

大学生活(一)27/6/2009

7.50am ~ 坐在巴士里,向父母挥手说再见,突然好想哭,好舍不得。看看四周围,发现其他同学都有亲人的陪伴,而我,却孤苦伶仃。我是勇敢?还是独立了?
7.53am ~ 开车了
8.10am ~ 好无聊,小睡一下...
9.00am ~ 到了休息站,醒了一下...
9.15am ~ 巴士继续向前进,继续做猪...
10.24am ~ 睡到颈项痛,然后又收到姐姐的简讯,sms~~ 我不知道我身在何处,只看到好多KL车子。
10.55am ~ 经过一间很漂亮的回教堂,如果没记错的话,我小学旅行团的时候应该来过,不过我忘了它叫什么。
10.58am ~ 为什么巴士突然停在路边?哦,司机在讲电话啦。
11.02am ~ 巴士怎么U-Turn啊?原来那个司机不知道怎么去,炸到...他转了又转,几乎整辆巴士里的人都大叫了,快笑死我了!
11.38am ~ 在麦当劳午餐
12.04pm ~ sms向朋友说再见
12.25pm ~ 排队Check-in
1.00pm ~ 轮到我了,我的行李超重啊!18.3kg啊!被罚了RM45,超过1kg竟然要RM15?唉
1.30pm ~ 等飞~~无聊
2.05pm ~ 在飞机上,那些空姐的妆好浓,好像洋娃娃哦!
2.30pm ~ 飞机warm-up
2.35pm ~ 起飞了,syok nya !!
2.40pm ~ 穿梭在云端中,一团团的白云好像棉花糖一样,好想吃啊!
2.45pm ~ Zzzz
3.30pm ~ 为什么空少和空姐在卖东西啊?
4.40pm ~ 各位乘客请注意,飞机即将降落...
5.00pm ~ 安全降落...Kota Kinabalu好像下雨了,地上湿湿的。排队~
5.53pm ~ 不知等了行李多久,在巴士上了...
6.08pm ~ 从机场出发,沙巴好绿啊!
6.24pm ~ 看见海了,好漂亮...哇!咸蛋黄!浪漫啊!
6.31pm ~ 到了UMS
6.53pm ~ 抵达Kolej E,好远啊...
7.00pm ~ 报到、吃晚餐。认识好多新朋友,哈哈
8.00pm ~ 新朋友盈琏人好好噢!帮了我好多,谢谢!
8.30pm ~ 没有talk,回房吧。偷偷换了房间,嘘... 什么?宝羚和盈琏同房?太巧了吧?
9.10pm ~ 冲凉
9.30pm ~ 把该填的资料都填了
10.15pm ~ 好闷,sms烦朋友吧!哈
10.56pm ~ 没事做,睡吧!


P/s:病了,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