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15

翻版Minions 25/6/2015

今天PC送了三只从KK带回来的小黄人给PS。

虽然不是现在正夯的McD Minions,而且看起来很怪异,但我还是忍不住替它们拍了张写真。lol

翻版小黄人
按这里继续 »

Tuesday, June 23, 2015

羽毛球场新体验 23/6/2015

前一天,NY姐姐说在KK Road那里有间新开张的羽毛球场Master Badminton Club,简称MBC,将在6月里让民众免费使用。这是一种宣传手法吧?随便啦,免费就好了。打电话预订了第二天打球的时间,还蛮期待在店铺里的羽毛球场打球的说。lol

只是没想到,MBC竟然在2楼。天啊!怎么在这么高的位置!?我们不想还没开始打球,就因为爬楼梯而累倒啊!

总算爬到2楼的羽球场,顿时觉得好像来到M Boutique,所有的装潢都和M Boutique很相像呐,感觉很高级漂亮!若平常来的话,价钱应该不便宜吧?

Master Badminton Club

后来打完球要回家时,才发现原来有升降级可以直接上来啊,我们竟然傻傻的爬了两层楼。=.=

P/s:后来听说是我们的羽坛一哥经营的呢,难道这么贵!@@ 但应该会有些人慕名而来吧?
按这里继续 »

Friday, June 19, 2015

Minion Fever (Part 7) 19/6/2015

第二个星期和第四个星期出的Minion终于到手啦!

我的Minion收集任务也圆满完成咯,太棒了! Yuhuu~~

左:Chatting Bob
右:Lava Shooting Kevin
左:Guard Minion
右:Martial Arts Minion
按这里继续 »

Wednesday, June 17, 2015

原来是你 17/6/2015

带了我的作品回公司摆,让PS猜猜这是什么动物,不出所料,他毫无头绪。看来,我真的失败啊~ =.=

我说,我本来想做一只狗,结果却像一只羊。PS说,这哪像羊啊?后来,PS才拍了拍桌子说知道那是什么动物了。结果,竟然是——Lama。

我呆了一会,什么喇嘛啊?后来才知道他说的是羊驼,也就是俗称的草泥马。

看久了,还蛮像草泥马的。
好吧,就叫你Lama吧!
按这里继续 »

Saturday, June 13, 2015

不织布手作:四不像 13/6/2015

想要做点特别的玩偶,想说做个立体小狗玩玩好了。

是我的手不算灵巧?还是与动物无缘?每次制作动物的作品时,成品都不会是我想象中的那个样子。无可避免,这次也一样。无奈啊!!

它应该是一只可爱小狗
结果姐姐说像只四不像
=.=

P/s:我倒觉得它像一只羊。再接再厉吧!=)
按这里继续 »

Friday, June 12, 2015

保龄球 @ Ipoh Parade 11/6/2015

我想我真的是疯了!

自从认识了这两个猪朋狗友之后,我的生活逐渐多了些刺激。譬如以前不曾打壁球的我,被她们邀约和训练之下,竟然学会了打壁球。现在,我竟然又在从没碰触过保龄球的状态下,竟然参加公司的保龄球比赛。这一切,都得怪在她们怂恿的结果!!

算罢,反正都来了,豁出去好了,就当作是人生中的另一种体验吧!其实是她们说好听罢了。

早已做心理建设的我,一心抱着准备得倒数第一的名次,也就没什么好怕的了。开场前,赶快找颗最轻的保龄球吧。但愿我的手不会因此断了就好了。>.<


我的第一次都给她们了!

历经2个小时的比赛,终于结束啦!! 果然是我预期中的烂!随便啦,凡事都有第一次嘛!也正如她们所说,我有很大的进步空间。=P

 终于结束!
 这就是初学者和专业的分别!

P/s:隔天,成绩就出炉了。我得最后第二名,竟然不是最后一名!?哈哈哈哈哈哈哈~
P/s:三个人之中,我竟然是最意犹未尽的那个,频频想再挑战保龄球。=P 
P/s:连输都不怕了,我没什么好怕的了! 
按这里继续 »

Thursday, June 11, 2015

Minion Fever (Part 6) 11/6/2015

对于Minion的热忱持续发烧当中,今天的我一口气买了这个星期新鲜出炉的3只Minion。lol

这个星期的战利品
 
Egyptian Hula Minion
Marching Minion Soldier
 Minion Vampire
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这个可爱的上链操步Minion,嘻嘻~
按这里继续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