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2014

Stephy's Birthday 28/2/2014

一直爱尝试新cafe的我们,加上要替Stephy庆祝生日,就决定去The Village Cafe试试咯。

Menu
Cafe里满满的都是可爱的墙纸
lol
还有功夫熊猫咧

Mushroom Soup
Pumpkin Soup
Danish
Spaghetti Bolognese
Chicken Pepperoni Mini Pizza

重头戏来咯,蛋糕来了!

今天的寿星
合照呗
lol
按这里继续 »

Monday, February 24, 2014

小气鬼 24/2/2014

从没见过如此小气,幼稚又不负责任的人,而且明明是自己错在先,却报复别人。

Supervisor问你有什么好交代,你说没有。一转头,趁所有人回家了,你才和user说某人会接手处理你的“苏州屎”,事前根本没交代某人。

唉,只可怜你父母吧,曾经那么引以为傲的女儿,原来只是颗烂苹果。曾经读了那么多书,自以为了不起的好成绩,但进脑袋的只是一堆下三滥的手法。

我鄙视你。

P/s:愿你一路好走~



按这里继续 »

Saturday, February 22, 2014

干杯 22/2/2014

为了庆祝小人的离开,今晚决定把放了几年的红酒拿出来干了!


P/s:好日子来了!
按这里继续 »

Power Bank 22/2/2014

幸运之神开始眷顾我了。

弟弟前几天说,在LINE抢到了一个Power Bank送我。真是又惊又喜咧!

谢谢啦!^3^V

还是Yoobao咧!
按这里继续 »

Friday, February 21, 2014

瘟神走了,我们很开心 21/2/2014

又是一堆超级不负责任的行为。

身为一个尽责的员工,不管你愿不愿意,明知道自己快离职了,本该把所有事情都做完,交代得妥妥当当的。但你却还是老样子,行为比一个幼儿还不如。幼儿至少还会听大人的话,把该做的都做好;而你,一个有思想的25岁大人,却不把老板的话听进耳朵里,依旧我行我素。

现在是怎样?离职就等于可以把所有事情搁在一边?本应在lunch之前做好的东西,你却照例又说不能做。好吧,宽宏大量让你拖到下午3点好了。但,每个人心里都很清楚,你根本不可能赶得出来。

结果,我们真的把你的底摸清了。下午2.30,你大摇大摆的farewell回来,还沉浸在你自以为很多人欢送的气氛里。剩下的30分钟,你不但没做,而且还好像不懂事的小孩子一样,到处聊天。

下午4点,依旧不见email的踪影。哈~ 我们冷笑了。最后,你还是老样子,一到了下午5.15,就看见你的email。谁不懂你的心态啊,只是随便唐赛别人而已,就是特地等到所有人都回家了,你才send出来。

以你那么不细腻又没责任的人来说,既是老板已经对你的不负责任感到非常不满,你还是觉得没什么。我们懂你的心思,不是懒惰,就是有陷害人的心,反正你都已经觉得我们都是坏人了。只是,你那种“你们做初一,我做十五”的心思,在我们的眼里,不尽是幼稚的想法。

你知道吗?自从你来了,很多人都纷纷问我说“为什么你的朋友这样的?”。一开始,我只觉得蒙羞,我怎么带了一只怪物进来,害人害己呢?可是到了后来,相较之下,他们都发现了我拥有在你身上找不到的优点,即使你一直吹嘘着你是多么的棒。我开始觉得,原来我并不差。

告诉你,在现实的社会里,不是只有吹嘘就能成功。你自己最清楚,其实不是我们对你有偏见,是你的性格有问题。我们的薪水里不包括帮助你的,你更不要拿出在家里当大小姐的态度对我们。我们帮你是人情,不帮你是道理。我们根本没有错。

或许,在你那幼稚的思想里,你觉得你赢了我们。不过,以你那么肤浅的想法,想不通是正常的,我原谅你。表面上你是赢了,但因为你可耻的行为,使得你在很多人的心目中,信用破产了。这不能怪任何人,也只能说,你该自作自受了。

你不懂外面的世界有多大,外面的豺狼虎豹有多么的险恶。继续在你那幻想中的世界招摇撞骗吧!

P/s:我intern时的supervisor和你的supervisor是同一个人。我以前farewell的时候他还请我咧!你的离开,他反而没放在眼里。你不觉得蒙羞吗?无他的,我只是觉得好笑。哈~
P/s:认识你,让我觉得,原来这世界上真的有那样的人。我认真地上了一课,谢谢!
P/s:赶走瘟神咯!!!开红酒!

按这里继续 »

Wednesday, February 19, 2014

尊严 19/2/2014

总觉得你少了什么,才会让你做出一些,再宽容大量的人也不能容忍的错误。

原来,你少了尊严,甚至有那颗“我就要你陪葬”的心。

不过,你没尊严是好的,至少你可以完全不在意别人怎么用轻视的眼光看你。你更加不会介意别个部门的人是怎么看你的吧??要不然,你不会对所有应该完成的工作置之不理。

现在每个人都把你当透明了,连曾经那么看重你的老板都漠视你。看样子,你不会介意,因为你可以光明正大去聊天了,完全不在乎会不会打扰别人。自私!


你应该惟有在其他不知情的人面前博同情吧?

一个人若毫无尊严的话,只会越来越讨人厌。

P/s:虽然你坚决否认,但每个人都知道你在逃避责任。那样不负责任的人,我们不屑!!
P/s:准备香槟咯!!!


按这里继续 »

Monday, February 17, 2014

这辈子最懊悔的事 17/2/2014

经过这次的教训之后,发觉真的一失足成千古恨,对小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既然你先对我残忍,我何必再真心付出?

你也不想想,当初要不是你妈妈要求我妈妈拜托我介绍工作给你,你会那么舒服坐在那边,什么都不用做就可以白白领薪水吗?得到工作了,连一句简单的“谢谢”都不会说,你妈妈还消失到无影无踪。一对忘恩负义的母女!好啦,现在反倒还要回头捅我几刀。我妈妈都不知道多么的内疚,觉得是把我害惨了。爸爸还要每天替我担心,深怕我哪一天被你这个小人伤害了。

现在回想,从中学到现在的点点滴滴,原来这些年来的每一件事都是阴谋,甚至比TVB旧剧《千谎百计》里的诈骗集团更为出色。剧里的诈骗集团至少有个首脑,和千千万万的小老千组合而成;而你,竟是一手策划与执行。原来你城府颇深,我真的低估你了。

这是我这辈子做过最悔恨的事,我不会再为这样无耻的人,为她无耻的行为找借口。我不想无意中与她狼狈为奸!!

别再指望我介绍任何人进公司了,尤其是那些虚情假意的家伙!!



按这里继续 »

Ben's Vintage Toy Museum @ Georgetown 09/02/2014

应该是一年多前吧?记得PS一直说想去槟城的Toy Museum,我却一直以为是Teluk Bahang的那一间,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比那一间更有意思的Ben's Vintage Toy Museum。我想,应该也算是时光隧道的一种吧?lol

前前后后不懂错过多少次的机会,现在终于有时间和机会了!
逛完Armenian Street之后,步行到不远处的Acheh Street,看见摆满脚踏车的Ben's Vintage Toy Museum。

Ben's Vintage Toy Museum

只是站在门口而已,就已经看到这么多复古的玩具与坐骑。真的太振奋了!

这里还有全世界第一代的脚踏车耶!

Ben's Vintage Toy Museum并非免费入场,成人票价为RM6,而小孩票价为RM3。一进店里,店主立即播起复古的游戏音乐,很是欢迎我们拍照留念咧。

琳琅满目的玩具收集

据店主所说,这些玩具都是他的爸爸收集回来的,甚至可以摆满两层的店屋。一开始,店主就很热情地让我们玩Gameboy。没想到的是,竟然真的还能玩咧!

Gameboy

在一个个大橱窗里,摆着将近80年的复古玩具,很多都是从电影或书籍看到的,真的让人有种怀念的感觉。

车子玩具
存钱筒
娃娃
打字机、电话、缝纫机
各式游戏
还有Hulk的大拳头!

当然还有些较为大型的玩具,例如:Pin Ball、打保龄球、木马、娃娃车、摩托车和枪等等。


可是,最叫我兴奋的,就是这个80年代的遥控机器人,而且还能动哦!其他的机器人系列,都只是摆在橱窗里展示着。当中还有30年代的机器人哦!

80年代遥控机器人


机器人系列

在楼下玩够了,是时候上楼探个究竟咯!

骑着木马的Spiderman?哈哈哈~

二楼展示的玩具,多半是娃娃车、玩具轿车、脚踏车和木马,还有个小小游戏室。


娃娃车
木马
就是这个!
全世界第一代的脚踏车!
脚踏车和小车子

玩到最后,就只剩下这游戏室了。


虽然不比Teluk Bahang的Toy Museum来得大,但店主的热情款待,我们反而玩得更尽兴!

P/s:真是一个不错的地方,RM6入场费还挺划算的。
按这里继续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