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电影 30/04/2012

来了Labuan3年,今天终于第一次去了所谓的“戏院”看戏——《The Avengers》。

我们15个人,好像都是第一次去Labuan戏院看戏吧?嘻嘻~


让我诧异的是,原来这“戏院”只有一个hall,一次只有一部电影。更诧异的是,它竟然有半夜场!lol

不过,这第一次的经验,蛮不错的。^3^


P/s:不错搞笑的电影。=p
按这里继续 »

Monday, April 16, 2012

鸡蛋饼 16/04/2012

假期结束,室友也回来了,还给我带来一包饼干。一看,怡保鸡蛋饼?

怡保什么时候以鸡蛋饼闻名啊?不过,谢啦!至少可以暂时减轻homesick。><


按这里继续 »

9人行(Part 4)12/04/2012

第4天(12/4/2012)
是时候打包回家咯~

回家前去了Suria的UpperStar吃早餐咯。


^3^
好多番茄的pizza~

原以为赶上巴士,再搭船就结束这样的旅程了。打算搭speed boat回Labuan,原本预计15分钟后就会到达目的地的。我是说以为。

旅行中的最后一件衰事,竟然发生在海中央!!对,船坏了!!不懂漂流了多久,最后等人来打救,在海中央跳船了!!

结论...这次的旅行,上山下海都有灾难。>< 但,至少是不错的经验。=p
按这里继续 »

9人行(Part 3)11/04/2012

第3天(11/4/2012)
一大早起来冲凉,不想和别人抢厕所。=p

天气不错吧?

可是下一秒,又下起倾盆大雨了。>< 

我们住的chalet哦~

打算再去Desa Dairy Farm拍照。lol


又下雨了,我们其中一人还要赶飞机呐,是时候下山咯!不幸的是,第3件衰事又发生了!!人生中第一次亲眼看到土崩!!walau eh!!我要疯了!!不对,应该是我们都快疯了。如果不是因为赶着上飞机,我们应该会很优哉。不懂困在山上多久了,快1个小时了吧?

当那堆石头被搬走之后,我们继续直往机场,频频担心上不了飞机。>< 所幸,我们还是赶得上,还有时间吃Horlicks McFlurry。=p

9人行最后一张合照~

我们的半夜场,第2部电影,也是回家前的最后一部电影。

Battleship~

回家前夕,就这样结束了。
按这里继续 »

9人行(Part 2)10/04/2012

第2天(10/4/2012)
因为前一晚吃睡,我们也很迟才去Kundasang。吃完早餐,我们就上山了。大约2个小时的车程,到了我们会住1晚的Strawberry Garden Hotel。由于前一个房客还没有check out,我们也没东西做,只好去Kinabalu Park。

衰事接踵而来了,开始下大雨了。到了Kinabalu Park的我们,很无奈的呆在车里等雨停。等着等着,决定离开Kinabalu Park,去Poring Hot Spring咯。

我到了哦!!

不打算泡温泉的我们,结果跑去Canopy Walk,走吊桥了。爬了不懂多久的山,终于来到那几条吊桥,全部人已经汗流浃背了。所以说,我们真是拿罪来受啊!


下一站,Desa Dairy Farm。天气不大好,乌云密布,到处都蒙查查的。>< 山上本来就很冷,下雨了,天气变得更冷了。T.T

好多乳牛!哞~~
合照~

看了乳牛,喝了牛奶,是时候去吃晚餐咯!!之后再去check in,回chalet休息了。轮流冲凉后,没事做的我早早就睡觉去了。=p
按这里继续 »

9人行(Part 1)09/04/2012

在那一个星期的mid sem break里,因为是最后一个mid sem break了,所以跟着大伙儿去KK和Kundasang,展开9人行了。反正我也没去过Kundasang,不懂什么时候会有机会去了。=)

第1天(9/4/2012)
一大早就搭船去KK了。1个多小时的船程,3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了KK。到了hotel,放下行李,打算再去Center Point的Sushi King。谁知道,它竟然倒闭了!!难怪一直找不到(旅程中第一件衰事,><)。没办法,只好去1Borneo的Sushi King。

结果,遇到好多UMSKAL的人,让我感觉是UMSKAL的聚会。是KK太小吗?因为Sushi King Bonanza,我们就好像不用钱那样一直吃。lol

吃完了,继续我们的行程。唱K!!唱到晚上7点,回到hotel隔壁吃海鲜,再到Suria看电影——《The Vow》(可怜我没机会看《Titanic 3D》,T.T)。但这电影也不错看。^^


看完电影,继续我们的下半场,宵夜!!

皮蛋瘦肉粥哦~

回到hotel,去其他人的房间串门子,聊八卦。都不懂搞到几点,才回房睡觉。Zzzz
按这里继续 »

Thursday, April 05, 2012

《女警爱作战》

最近Astro On Demand上映了一部新剧集《女警爱作战》。

看了3集,感觉不错。lol


P/s:周丽淇很漂亮呐!=p
P/s:黄智雯的戏路也太广了吧??
按这里继续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