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5, 2011

九皇爷诞 5/10/2011

好吧,来聊下“充实”的一天吧。

说好今晚要去拜拜,我们都非常的兴奋,因为可以吃好料的。lol 肉骨茶!我们来了!

或许最近肚子长蛔虫吧,吃得比谁都多,加上盈琏爆料,说我某次宵夜喝了2杯Milo。自此最近所吃剩的菜,她们都会不约而同地叫我吃掉。结果,我也真的吃下去了!lol 八卦八卦一下,搞笑搞笑一下,我们前往下一站,UJ!

直铲上去2楼看镜子、衣服、鞋子、文具等等。遇到一个红毛小妹妹,聊了一下,还差点跟她拍照咧。跑去食品部办货,结果全部人顾着买自己的零食、巧克力、饼干、奶和日常用品,都忘了办正经事,我们的菜啊!!看着篮子里的一大包的零食,看来我们压力真的很大!结果,4个人买了满满一辆Wira车的东西,够力咯。lol

逛太爽了吧,都忘了出来的目的,直飞去庙宇拜拜了!才刚到,就看到一群人拿着香走出来。突然,全部善男信女跪下来,我们也跟着跪(终于亲眼看到乩童了)。原来送九皇爷还会放鞭炮、放烟花啊?哇~~ 可是为什么第二次在Labuan看烟花,是跟那几个傻婆看啊?=.=

是时候拜拜了。够力的是,我们竟然送走了九皇爷才去拜祂。=.= 我们3个在拜拜,盈琏就默默地看着我们走来走去。lol

拜拜结束,馋嘴的我们又直飞去McD买冰淇淋吃。我亲爱的sundae,我来了!

小记:
回去路上...
红豆:你回去嗲他一下,彩凤用信任的眼神看着他,盈琏去嗲他一下就可以啦!
阿羚:榆筠就去露事业线啦!
红豆:没有事业线啊~ 
彩凤&盈琏:哈哈哈哈哈哈~~ (2个幸灾乐祸的家伙。=.=) 

P/s:玩累了,笑累了,但很开心~ ^^
P/s:好啦好啦,下次去KFC啦。 
P/s:冲了个凉,把身上的香火味冲掉了。
P/s:等头发干了,就去呼呼大睡吧!累垮了~ ><
P/s:在怡保这么多年,看近打河看了22年,竟然从来没有去凑热闹。><
P/s:现在是不是应该来2杯Milo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