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聊天 26/2/2011

刚和Dear讲了1个小时30分的电话。Dear说最近常想到我,看到红豆都会想到我,看到其他东西又想起我。后来还说要来我的毕业典礼,还送那只之前说要送我的毕业大bear bear!!Dear说一定会参加我的毕业典礼耶!特地飞过来耶!好感动!好想哭!


我的毕业礼物~ ^^
我毕业要看到它哦!

刚才算了算,原来我们熟了7年,打架打了7年!时光飞逝,我们都老了。感慨啊~ 好想gathering哦,好想再打架哦,好想好像以前一样打闹哦...


Dear:我发觉我最近很变态咯。一直想被你虐待。
红豆:哈哈~ 那我很成功啊,一直被你想念。
Dear:我最近一直很想让promoter向我推销他们的产品(信用卡)咯,想看他们怎样骗人。可是他们每次只是找走在我前面的人,都不找我。
红豆:归根究底,就是你样衰啦!都叫你整容的啦!
Dear:咳... =.=
红豆:我知道啦!一定是你看起来老!他们才不要睬你。
Dear:=.=
红豆:哦,那一定是你看起来像学生,没有经济能力才不睬你。
Dear:可能咯。
红豆:你以后出街打扮一下啦。


讲讲下,讲到整容。

红豆:以前都叫你整容的啦!去韩国啦。没有钱的话,去泰国咯。可是会变得怎样就不知道啦。等下变成人妖打排球啊!
Dear:去泰国整容应该ok啊。你看那些人妖都很好看啊。
红豆:我哪知道等下你发神经,想要变性啊!

Dear:变性?你知道变性是男变女吗?

红豆:也有女变男的嘛!

Dear:那...那边怎样啊?怎样弄啊?

红豆:Plastic呱...不知道啊!不然做么叫Plastic Surgery啊?=p

Dear:哈哈...那我不是每年都要去弄一下?

红豆:是酱的咯。都是要时常装修的嘛。


红豆:你上大学之后越来越像aunty啊!
Dear:什么aunty!?我是绵羊来的咯,你就是老虎啦!
红豆:你是绵羊?你是猪吧?扮猪吃老虎!
Dear:什么猪?我是绵羊咯。猪和绵羊都不一样的。
红豆:什么不一样?都是一样有4只脚啊!都是哺乳动物啊!
Dear:...... 那至少可以说我是兔子吧?兔子也是4只脚啊!
红豆:你也不像绵羊啊!你都没有毛!
Dear:我有很多脚毛啊。
红豆:都不是白色的。
Dear:我去染咯。
红豆:哈哈~

Dear:猪不好看啦,很wat tatt啊。

红豆:什么wat tatt?不要诋毁我的猪哦!

Dear:那...

红豆:牛?

Dear:我没有牛这么勤力啊。

红豆:有咯,好象牛皮灯笼酱,“点极都点不着”!

Dear:咳...咳...讲马也可以啊,兔子啊,蛇...蛇不可以,蛇没有脚...

红豆:蛇?有啊!四脚蛇不是有脚咯!

Dear:我....

红豆:我想到啦!

Dear:什么?

红豆:你像猴子!
Dear:... ok咯,还可以接受。

红豆:对啊。你瘦瘦的,猴子又是两只脚走路。你祖先都是猴子啊。

Dear:你也是啊。

红豆:我没说我不是啊。


Dear:做么你不是讲我像aunty,就是阿婶。

红豆:你是不像妹妹仔嘛。
Dear:那妹妹仔和aunty之间有个称呼吧?
红豆:嗯....啊!中女!哈哈哈哈~
Dear:你...你...
红豆:不然...你要uncle啊?
Dear:.... 你刚才给我什么称呼啊?aunty...中女...猪...牛...四脚蛇...猴子...
红豆:等下我在Facebook帮你宣传你是猪啊!
Dear:不要!
红豆:你是猪!
Dear:你旁边有没有人?
红豆:没有啊,我特地跑到客厅跟你讲电话叻。

Dear:哦...


P/s:刚刚要求Dear把生日礼物寄过来。=p
P/s:Dear,我用心良苦啦!替未来大律师的你训练口才啊!看来几个月没见,还是一样没长进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