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姿势

看着康熙来了,
讲到张善为因为洁癖,
在飞机上上厕所都是悬空。

突然想起昨晚吃晚餐的时候,
盈琏去了厕所回来,
说她上厕所时的姿势,
悬空上厕所,
加上捉住门把。


想到她上厕所的姿势,
到现在还很想笑。

哈哈哈哈哈哈!!!

按这里继续 »

31/10/2010

今天整天都呆在阿弟家
窝在那“粘饮粘食”
午餐啦、晚餐啦
哈哈~

P/s:我们约定好的
晚餐~ 期待哦!!
按这里继续 »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开心的晚餐 30/10/2010

今晚是万圣节,节目嘛...就是8个傻婆(静雯、佳玲、盈琏、美燕、文静、慧珊、阿弟、红豆)去Deep Sea吃晚餐(因为要迁就阿弟,所以才去Deep Sea的)。阿弟他们租的车迟了半小时才到,闲~

Deep Sea嘛,我们点了炸sotong和belacan蕹菜,yummy~ 之后就各自点自己要吃的餐点,红豆点了Grill Chicken,还有Black Pepper Sauce,红豆的最爱!!^^ 阿弟点了Fish and Chip,她的fish真的很大条咯!!可是她说没味道,闲~ 吃饭期间,我们看8tv播放着的韩国电影,不懂什么名,不过编剧是我们可爱的盈琏!!结果,盈琏也因为这套电影,被我们shoot到很够力。lol


阿弟那没味道的鱼~

吃完晚餐,还有1小时的时间,我们决定去Waterfront走走、拍拍照。阿弟不懂怎么了,换了路线吗?说要很斯文、很淑女、很贵妇地走路。可是红豆觉得她这样走,看起来很老气吧?偶尔还有点像鬼在飘。><



无意中发现了空秋千和跷跷板,我们全部“兽性大发”,没有啦,是“童心大发”才对,纷纷跑去玩跷跷板,顺便量体重。lol 当然,红豆是最瘦、最轻的(一直下不来);盈琏则是最重的(一直上不去),哈哈~ 之后就2对2玩跷跷板,笑声和尖叫声连连。离开时才发现原来周遭有很多人,应该没有人知道是我们尖叫吧?哈哈~

红豆和阿弟在喇舌~ 哈哈

回的时候,阿弟跟我们的车。结果可想而知,我们很吵!!lol

P/s:甜品,就跑到阿弟家吃冰淇淋!!
P/s:静雯今天是怎么了?危险驾驶叻!吓死我了!好想呕!
P/s:盈琏,是时候减肥了啦!学Honey跳绳1000下啦~
按这里继续 »

海啸

阿咪刚才打电话叮嘱红豆,别跑去海边玩。原因?印尼最近火山爆发,发生海啸。

据说,火山还会再爆发,可能还会波及其他国家。


其实红豆已经好久没去海边玩了,自从那一天佛牌掉进海里。恨透了那个海!


P/s:可是如果真的发生海啸,如果真的逃不掉,那就是命运了吧。

P/s:最多就抱着一起死嘛,只可惜是客死异乡吧!
按这里继续 »

秘密

很多时候~

“我跟你讲,你不要讲出去哦!”
“我告诉你一件事,你不要跟别人讲哦!”


对,这就是俗称的“秘密”。已经不记得何时开始跟朋友互相掏心掏肺,晋级为“知己”了。是在Form6认识了Honey之后吧,和筱潼同座的时候吧(你还记得你常说某某人的坏话;有时压力大到哭得很惨吗?)

后来陆陆续续也多了几个可以交心的朋友,哥啦、Chooi Chooi啦、Lye Lye啦、Sweetie啦、Tweetie啦、阿爸啦、G仔啦...

最意想不到的人,应该是Tweetie吧(甚至愿意把半颗心放在我这里,感动到~),而且还知道他好多秘密,曾经喜欢谁啦、小时候的事啦... 重点是,我知道的比他女朋友还多!G仔好像也是一样,我懂他朋友不懂的事。(他那个应该是“鬼拍后尾枕”吧?)讲了之后还反问“为什么我会告诉你啊?” 我是第一个知道的耶!^^

P/s:知道别人的秘密,其实还蛮光荣的,还有一点虚荣。至少让我觉得自己是值得被信赖的。

P/s:原来我适合当“红颜知己”胜过“知己”。

按这里继续 »

不省钱

最近朋友常问,
“要不要去这里吃?”

“要不要去那里吃?”

“哦,好啊。”


可是到我问的时候...

“要不要去那里吃?”

“嗯,我要省钱。最近破产,要留点钱去这里吃。”

“哦。”


盈琏问过我,

“他们都要省钱哦,你要不要也省钱?”

我在想,

如果爸爸阿咪听我说,

在吃方面省钱,

一定会碎碎念一堆。


所以...

我就尽量吃吧!!

P/s:可是吃太好了吧?爸,这真的好吗?一餐要RM50叻!那餐应该跑不掉。
P/s:偶而还是会心疼我的钱~

P/s:朋友一叫其他朋友去吃,就真的一票人去,这叫人缘不好吗?我才叫那一两个人,根本都没有人要睬我,我才是真正的人缘不好吧? T.T

按这里继续 »

Friday, October 29, 2010

29/10/2010

虽然不能像其他作家,能够写出文绉绉的文章、凄美的故事,



我希望能够像布丁一样,可写出既搞笑又天马行空的作品!

加油!!

P/s:因为写不出,才换路线的。哈~

按这里继续 »

自恋

偶尔也要自恋一下,拍一些有“深度”的照片,哈哈~

我陶醉 • 我自恋
按这里继续 »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晚餐 27/10/2010

因为一个口头承诺,我们舍命陪君子,“陪”洛虹去找麦当劳叔叔。一行6个人(奶奶、师傅、老公、阿妹、洛虹、红豆)去麦当劳吃晚餐,lol。阿妹又使出她的“师奶本色”,拼了命拿了一大堆(真的是一大堆)盐、胡椒粉和面纸。(很鱼叻,=.=)然后吃冰淇淋!!yuhuu!!好久没吃了,好想念Strawberry Sundae啊~

之后我们就去洛虹开的“满载来”(其实是满客来,为什么洛虹一直说是“满载来”,是因为满载而归吗?)。回到学校,宿舍没有电,闲掉~


P/s:回来没多久就恢复电力了,我们是导电体吗?^^

按这里继续 »

快放假啦!

刚才打电话回家,爸爸劈头就问“你做么?没事是啊?”(哈?我该有什么事?)。后来阿咪听电话说,爸爸说我的声音像是哭过了(哈?哭什么?没事情发生,哭什么啊?)

阿咪说她就快要去参观参观新加坡赌场。红豆很眼红咯,难得终于到了21岁,可以进赌场了,却因为时机不对而不能去。恨啊~


P/s:好想快点放假!!
按这里继续 »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Camping 22/10/2010 - 24/10/2010

UMS Sejati Camping第一天:

只是搭帐篷而已,也没什么东西做~

UMS Sejati Camping第二天:

教练叫我们怎么用指南针~

体验了一下NS的体能训练,这是我们Group1!!
第二天还搞到腰酸背痛!!><
骑脚踏车~
从Camping地点到campus,来回2个小时!!

因为有自知自明,所以没有挑战。

学习急救方法~

全体照~

UMS Sejati Camping第三天:


Paintball Game~

后来去划船了,来回也是2个小时!!晒黑好多!呜呜~

Closing Ceremony时候,有些人marching作为开始~

P/s:终于结束!!yuhuu~

按这里继续 »

娃娃音

为什么
我是那种
声音一经过麦克风
就变成娃娃音的人啊!?
按这里继续 »

被想念

我开始怀疑,奸妃会不会被我打到快疯掉了,甚至快变成被虐狂了。刚刚她sms我说,她太想念我了,想念到每个星期三都会梦见我。

上次是什么梦,我已经不记得了;不过这次的梦,奸妃和妖后竟然在一个kampung了,不懂为了什么在逃亡。什么跟什么啊??


奸妃啊,既然你这么想念我,想念到在梦里相见,想念到可以共患难。那我们gathering的时候,我一定会好好的sayang你哦!lol

P/s:妖后也想念奸妃了~

按这里继续 »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吃吃吃

今天一大早就出town了,出到下午4点多才回来,累到~ 不过比起camping的时候,现在还不算累。

早上去还Sejati的鞋子,再去Discrete Maths的class待一下,顺便吓吓人(那不是红豆这个sem上的课,红豆不该在那里的)。之后就去Miss Soon的房间拿HSK的成绩报告。忙完了,终于可以出街了!

第一站,吃板面。刚好碰到阿弟、彩凤和YY,我们就“搭抬”了。吃完板面之后就到处逛逛,阿妹和洛虹之前说要买APN所需的材料。半路上,红豆和洛虹买了冰淇淋来吃。

走着走着,走到jetty就进到珍珠奶茶店歇歇、聊天。红豆点了芒果冰沙,洛虹点了红茶和奶茶,阿妹点了巧克力冰沙。后来又继续逛,逛到大约下午2点吧,去到UK逛街,顺便打包KFC作为晚餐。

结论嘛,今天出街红豆除了吃还是吃。原因?阿妹她们说红豆变瘦了嘛。开玩笑啦,其实红豆只是贪吃。不过阿妹真的说红豆变瘦了~

按这里继续 »

Friends!朋友!老友鬼鬼!

01.好朋友就是经常叫你去死吧的那些人

02.好朋友就是老是说你有病叫你看医生的那些人

03.好朋友就是抓住你的一个缺点说上半天的那些人

04.好朋友就是在你面前肆无忌惮地说很难听的话的那些人

05.好朋友就是说要拉大队去你学校把你吃穷的那些人

06.好朋友就是看着自己玩的很开心,在旁边不参与也会觉得很开心的那些人

07.好朋友就是会教你怎么走路小心,过马路看车的那些人

08.好朋友就是你考完试还晕乎乎的时候,在你出现在你面前嘻嘻哈哈,还说你不要怕,吸取经验,明年再考过的那些人


09.好朋友就是跟你一起不分轻重,可是对你父母毕恭毕敬的那些人

10.好朋友就是平时恶型恶相,却在你遇到难事时语重心长地开导你的那些人

11.好朋友就是那些无论原本是忧郁,沉默或是乐观向上,在一起总是嬉闹声一片的那群人

12.好朋友是你想起嘴角上扬的那些人

13.好朋友是时间和距离都无法从你脑海,心中带走的人

14.好朋友就是听到你说了一句错话笑闹半天还要罗嗦上一段时间的那些人

15.好朋友就是不经常联系,但你还忘不掉的那个人!

16.好朋友就是俩个人在一起,你不用担心会说什么错话。做错什么事的那个人!


17.好朋友是你会突然想念的那个人!

18.好朋友是无论谁湛诳诃一点便宜都不会计较的那个人!

19.好朋友就是和你同甘共苦。不会出卖你的那个人!

20.好朋友就是什么事都回和你分享的那个人。

21.好朋友就是好久没见,在一起时还会和你套心窝子说话,就像昨天刚在一起吃过饭的那个人!

22.好朋友就是和他在一起时你是最真实的你的那个人。

23.好朋友就是很久没联系,见面也不会尴尬的那个人。

24.好朋友就是无论你做了什么傻事。都会给你支持和信任的那个人。


25.好朋友就是……无论他做了什么,你也觉得他是你好朋友的人!

26.好朋友就是半夜三更会和你一起纠结要不要睡觉的那个人。

27.好朋友就是在你面前会变得啰嗦,你会笑着说他像你妈的那个人。

28.好朋友就是无聊时喜欢凑在一堆一起做无聊的傻事的那些人。

29.好朋友就是会和你在大街上丢脸会拽着你的手狂奔的那个人。

30.好朋友就是会跟你在无意间对视之后再跟你一块放声狂笑的那个人。

31.好朋友就是你会因为他的一句话而充满勇气与信心的那个人。

32.好朋友就是彼此之间喜欢恶作剧,并且在恶作剧成功之后两人都笑得很开心!

按这里继续 »

Monday, October 25, 2010

25/10/2010

如果哪一天,
我不再跟你说话,

不再找你,

不再睬你了,

那就表示...

我已默默离开你,

不再打扰你了。
按这里继续 »

Mandarin Presentation 25/10/2010

今天是呈堂华语课业的日子,没什么紧张的,有准备嘛(可是洛虹说红豆讲到越后面,声音越抖,红豆明明没紧张啊。怎么会这样?)。总的来说,今天的呈堂还蛮多笑点的,好笑到红豆“噗之”的笑翻了。^^

笑点1:
我们班上“秦始皇粉丝”益铙,是今天最受瞩目的一个,
说得最好笑的一个,可说是高潮。他所呈堂的是王翰的《凉州词》。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益饶讲到葡萄美酒的时候,就做出喝水的手势,连续做了很多次,还说了一句“他们喝酒好像喝水酱”。红豆懂他想表达的意思,可是酱说好像用词不当吧?后来,他还说那时候的社会政治动荡,许多人“放下笔,而开始拿刀拿枪。”=.= 说到琵琶,益饶竟然说“琵琶,dong!” 哈?琵琶发出的声音是dong的咩?

益饶给这句“醉卧沙场君莫笑”的结论更是劲爆。他竟然拿我们学生的考试/成绩来比喻那时候的战场,还...
益饶
我们要活得潇洒,考试fail就fail啦,我们要潇洒走一回!(walau...潇洒走一回?叶倩文啊?我还林子祥叻!)
孙老师:好,我会让你很潇洒的。


笑点2:
之后,到忠浩呈堂了。他所要讲的是孟浩然。因为古人的名字有全名、字、号,通常他们的全名和字都是不一样的。

然而,凡事都有例外,就好像忠浩所要介绍的孟浩然,他的全名和字是一样的。例如,红豆所呈堂的是白居易。白居易,字乐天;而忠浩的是,孟浩然,字浩然。

可是,忠浩读到那里的时候,竟然说“咦?一样的?”
天啊!这到底是不是你做的啊?竟然到现在还“咦?”闲掉!

笑点3:
红豆的师傅呈堂的是王维的诗。讲到王维的生平,那时候也是政治动荡的时期,王维那时应该是要和皇帝逃亡的,后来因为某些原因而没有跑。

结果,师傅竟然说“王维那时候可能没有调到alarm,所以才没有跟皇帝跑路。” walau eh,那时候哪来的
alarm啊?难道要替他的公鸡上发条吗??

P/s
蛮开心的一天
按这里继续 »

瘀青

自camping回来之后
红豆身上多了好多瘀伤

刚刚才发现右手臂也有瘀青

加上左脚上的

共有4处瘀青了

现在全身还很酸痛

坐下了很难起来

站起来了很难蹲下

好痛


P/s:盈琏的状况也一样,现在好像2个robot。哎~
按这里继续 »

我的身体不是我的

前几天去Sejati camp了,昨天傍晚才回来。这几天过的怎样?

嗯...还好啦,只是全身酸痛,痛到已经分不清这是不是自己的身体了。有一种预感,身体会很痛,会持续一个礼拜或以上吧,哎~


P/s:等我找到照片,再post那几天的体验吧~
P/s:晒到~ 一只手有3种颜色!!
P/s:昨晚竟然11.30PM就爬上床了,太神奇了吧??
P/s:睡到9.30AM才舍得起来,但身体还是很痛!!
按这里继续 »

Friday, October 22, 2010

免费K叻啡

本想说去SSIL office交tutorial的,走到DU那的时候,看到佳玲和彩凤站在那里,其他人则帮一个男生梳化。咦?那是谁啊?好像是...待他转过头来,啊!!真的是Uncle Low

“噗之!”
“我就是要这个反应!!”

“哈哈~”

“Uncle Low,你干嘛?好像阿表哦!”
(乍看之下,有点像品冠在初恋红豆冰里的发型,
卢广仲的穿着,很俗eh!!

看了一会儿,红豆打算去交了
tutorial再回来,谁知道,SSIL office关门了,哎~回到拍摄现场,其他人还在!后来,我们就很有义气地帮忙当免费的K叻啡,lol。原来我们都很有天分叻!表情不错嘛!

轮到Uncle Low的个人秀了!坐在树下,很陶醉,很numb地弹着吉他(有点像阿牛当年出道的样子,哈哈)
其实还蛮有feel的叻!这时候刚巧Paramedik的朋友回来经过DU,全部笑到~ 阿爸也笑到脸红彤彤的,哈哈~

最后,我们拍了照片留念。不过要等他们presentation过后才会post上Facebook。敬请期待吧!

按这里继续 »

有酱夸张吗?

刚刚~

姐姐:刚刚阿咪call我,说十二月去Genting。

红豆:她跟我说过啊,她说去KL,顺便去Genting。我要去赌场!!hohoho...

姐姐:他们一定check你的IC。

红豆:酱才爽啊!哇咔咔...

姐姐:他们一定怀疑你的IC是假的。

红豆:有酱夸张吗??我的IC是新的叻!
按这里继续 »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几米笔下的白羊座

“天要暗了,最后一道夕阳的馀光即将消逝。

那场球赛,我们一败涂地,大家垂头丧气地默默离开。

我们还是做出胜利的手势吧!

多年以后,谁会记住那场令人沮丧的球赛呢?

只会看见相片里我们灿烂的笑容。”

还记得球场上冲锋陷阵的那个你吗?还记得一起踢球、一起摔跤的小伙伴们吗?大家都还在
,只是再没有人回去过那个球场了。

几米笔下的十二星座


按这里继续 »

好久没吃麦当劳了
好想吃Sundae啊

草莓口味的

垂涎了


明天

就要去Sejati的camp了

整整三天

要对着Puan欧丽安娜

很闲啦


希望这三天快快过去

那红豆就甩难了!!
按这里继续 »

21/10/2010

今早,好像还蛮多人心情不算很好,包括红豆自己。

只有阿妹和洛虹非常兴奋,阿妹还频频muakx muakx,不懂在兴奋什么,是因为tutorial做完了吗?

不懂...哎~
按这里继续 »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现在是怎样啊??

刚刚姐姐sms红豆说,她买了一件很lady like的裙子(听说是日本货哦~)。什么意思啊?红豆平时真的不像女生吗?阿弟今早也说红豆今天的穿着很有气质。

所以你们是在暗示红豆没有气质又不像女生吗?你们是在暗示红豆该多穿裙子吗?

所以红豆该反省吗??

红豆会穿得好看吗??会吓死人吧?
按这里继续 »

恭喜恭喜!!

阿弟的恋情终于浮上水面咯!!

恭喜恭喜啊!!哈哈~

P/s:整家人...只有红豆还是单身...唉~

按这里继续 »

奸妃 Vs 妖后

看了看sms,咦?奸妃sms妖后?好稀奇哦!!

“奸妃,奸妃,快点call我!”

聊了半个小时,好久没聊哦。^^

奸妃,妖后回怡保的时候,一定要回来陪我哦!你答应过的哦!!还要gathering,还要去玩叻!!
按这里继续 »

大件事 20/10/2010

今早上Statistic的时候,还蛮大件事叻!阿妹那group和老公那group被叫了出去(Miss Chin是因为这样才迟到半小时吗?)。那时的红豆还blur blur的,发生什么事啊?原来...他们两group的assignment是一模一样的!对,一模一样。也就是说,其中一group抄答案!walau...

经了解,我们才了解个中过程。老公那group的leader是laptop男(阿妹所谓不负责任又没大脑的男人)。阿妹那时做了assignment之后send了给老公作参考,老公email给laptop男,还特地打电话告诉他是参考而已!!谁知道,laptop男没有做就算了,还懒到不去modify它。结果,中招咯!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咯!

结果的结果,Miss Chin知道laptop男非但没做功课,还企图推卸责任,陷害其他人(去吃大便啦!)。后来听说他们那group会被扣分(25分?),唉。laptop男啊,你害人不浅啊,搞到整组人陪葬,垫尸底!


P/s:阿弟说红豆今天的穿着有气质(什么意思啊?我平时没有气质吗??)

P/s:刚刚打日期时才发觉,原来今天是20102010。
按这里继续 »

Monday, October 18, 2010

星期一 18/10/2010

今天有华语小考。早早进到教室,齐人了,孙老师还没到neh。等了半小时,孙老师才进来。今天的小考,12分而已,才8题(亏红豆还读了这么多)。不到10分钟,我们就做完了。后来就交换考卷批改。红豆的成绩,还好啦,11分。

讲了讲下礼拜提呈的东西,期末考试范围,再闲聊。到6.30PM,就放学了!!hohoho...
按这里继续 »

emo day

早上在binary的cfc吃早餐~

红豆:做么全部人看起来酱emo的?
阿弟:只有你一个人开心而已嘛!

红豆:我一个人emo的时候,你们全部不是很开心咩?

阿弟:你都不告诉我们发生什么事。

红豆:你们都帮不到我,讲来做么哦...


P/s:哎~
按这里继续 »

Sunday, October 17, 2010

游泳记 17/10/2010

昨晚盈琏苦苦哀求红豆去游泳,还扮蜡笔小新的声音叫红豆去。lol 好咯...

早上7点,盈琏叫红豆起床,好困啊!!要去meet其他人的时候...什么?只有彩凤而已?其他人叻??后来才知道,只有7个人去游泳,7个second year的女生,而且没有一个swimming club的ajk出现!!发生什么事啊?shit啊!退钱啊!

就这样,我们7个女生就自己游了(换衣服的时候,才发现整件stadium都没有水!!=.=)。今天的泳池好多人,好多小朋友在学游泳。游泳的时候,我们发现了一件事。盈琏...她...某个地方...好僵硬哦!彩凤说,盈琏的XX没有用了(XX是不雅的文字,不方便说。就...小凤说的那个词...><)。后来,红豆和彩凤就一直“盈琏,你的XX很硬叻!”、“盈琏,你的XX没有用了!”、“盈琏...”。=p

“玩”了两个小时,快要走的时候。盈琏突然心血来潮要跳水
(好厉害啊!)。后来发现有3个小朋友也频频跳水。“盈琏,他们要挑战你啊!” 之后,盈琏准备条第二次的时候,那个小女孩也跳了下去。哇!!觉得好丢脸咯,酱大了还被小学生挑战。
=.=

后来那个小女孩(马来人或土著吧)的爸爸走过来说她的女儿听得懂华语(糟糕!我们刚刚还说她挑战我们,还讲到很爽酱,
><。后来我们就和那7岁小女孩聊天,玩了一下。那小女孩问我们几岁的时候,红豆说自己21岁;盈琏说自己9岁=.=,然后指着彩凤说彩凤已经58岁了,后来又改口说是85岁(盈琏,你没事吧?)

不久后,我们就离开了。再见咯,可爱的小女孩!^^

P/s:晒黑了~ ><

按这里继续 »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睡不好

最近常睡不好
常发些怪怪的梦
脑子都没有好好休息到
一觉醒来
昏昏沉沉的

按这里继续 »

Friday, October 15, 2010

主动久了,会累

如果有一个女生,

放下自己的身段,

主动联系你。

一次,

两次,

三次。


如果有一个女生,

放下所谓的尊严,

有事没事都联系你。

一天,

两天,

三天。


或者,

你觉得她很廉价,

或许,

你根本不在乎。

甚至,

你以为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只是,

她,毕竟只是一个人,

一个很平凡的女孩,

她也需要有人疼,有人照顾。


终有一天,

她会累了,倦了,她会哭着下定决心,

再也不主动了。

因为,每一次的主动换来的只是更深的伤害。

她,宁愿没有这样一个借口让自己痛苦。

她会离开,再也不打扰你的生活,


她会离开,悄无声息,

从此你的生活不会再被打扰。


P/s:真的...

按这里继续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