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秘密

很多时候~

“我跟你讲,你不要讲出去哦!”
“我告诉你一件事,你不要跟别人讲哦!”


对,这就是俗称的“秘密”。已经不记得何时开始跟朋友互相掏心掏肺,晋级为“知己”了。是在Form6认识了Honey之后吧,和筱潼同座的时候吧(你还记得你常说某某人的坏话;有时压力大到哭得很惨吗?)

后来陆陆续续也多了几个可以交心的朋友,哥啦、Chooi Chooi啦、Lye Lye啦、Sweetie啦、Tweetie啦、阿爸啦、G仔啦...

最意想不到的人,应该是Tweetie吧(甚至愿意把半颗心放在我这里,感动到~),而且还知道他好多秘密,曾经喜欢谁啦、小时候的事啦... 重点是,我知道的比他女朋友还多!G仔好像也是一样,我懂他朋友不懂的事。(他那个应该是“鬼拍后尾枕”吧?)讲了之后还反问“为什么我会告诉你啊?” 我是第一个知道的耶!^^

P/s:知道别人的秘密,其实还蛮光荣的,还有一点虚荣。至少让我觉得自己是值得被信赖的。

P/s:原来我适合当“红颜知己”胜过“知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