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东窗事发

两年多来,我们不算是认识。认识她是因为他,她知道我的存在也是因为他,但我们不曾有过交集。她曾经因为我而跟他吵架,他曾经向我说过她爱无理取闹,我曾经因为她的多疑而不喜欢她,有时甚至会讨厌她的无理取闹。

东窗事发后,我决定了,决定绝定。她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不懂怎么找到我的Facebook,留言了。本来就不那么喜欢她,现在更开始反感了。只是想不到,从不曾谈话的我们,她对我说第一句话竟然是“对不起”。她的留言很长很长。最后还P/s说不要跟他说。我只字不提,但如果他在这里看到,也不算我的错。毕竟写blog是我的自由。(或许他也是因为看到我的post才知道我在生气吧,因为我不曾直接跟他说。)


有个朋友昨晚msn时候,说看过blog了,叫我加油。他没敢多问什么,反正我也不会说,因为他帮不着。既然帮不着,那又何必说叻?刚刚彩凤也说我看起来无精打采的,问我发生什么事,是失恋吗?(没恋过,怎么失?)


时间吧,我需要的只是时间...

P/s:很久以前看过她的Facebook,原来肛门也认识她...
P/s:或许在其他人眼中,我是失恋了吧...
P/s:我只是放弃了。
P/s:最近的笑容已不算是笑容了,背后总夹杂着眼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