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疯狂の家庭二度破碎

刚刚上完课就去binary那边的cfc吃晚餐。吃着吃着,就看到3只喵(猫),一只公猫追着一只母猫,母猫又追着另外一只公猫。忘了阿妹和洛虹怎么形容它们了,只记得红豆的“看图说故事”。

公喵A = 被母猫追的公喵

公喵B = 追着母喵的公喵


公喵A和母喵是夫妻,无奈母喵又跑去“勾佬”。奸夫当然是公喵B。正当母喵和她的奸夫的时候,被公喵A“捉奸在床”。公喵A很生气地跑了,母喵很紧张地追了出去,奸夫也试着挽留母喵,追了出去。结果... 公喵B垂头丧气地独自走回家...可怜啊~ (红豆的故事讲完了~)

吃完晚餐就回宿舍。谁知,看到不该看的画面... 阿爸竟然和他的徒弟约会!!阿爸...为什么??我接受唔到咯!!

顿时觉得,那个画面似曾相识。
喵A = 红豆、阿妹、洛虹
喵 = 阿爸徒弟
喵B = 阿爸
“捉奸在床” = 看到他们约会

P/s:唉~ 已经不想多说什么了,反正,我们家早就破碎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