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面试

今天早上我真的很不想酱早爬起来咯,可是没办法啊,谁叫我有Interview啊?好咯,就快点梳洗完毕,跟阿妹走去Interview了。我不知道等了多久啦,阿妹Interview之后就到我进去了。

那个老师在Interview里问了一些对我来说很奇怪的问题。就问我的兴趣(哈?),问我参加过什么比赛(哈?)、会不会朗诵(不会咯)、会不会辩论(什么?)、会不会演讲(=______=)。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问这些问题啦,就很奇怪咯,不过那个老师还不错啦。

真希望下个学期能够大家一起学我爱的华语!加油吧!


按这里继续 »

Sunday, October 25, 2009

无聊的星期天

今天不知怎的,
三个傻婆突然心血来潮地玩起头发来了。
玩着玩着,
绑着绑着,
就玩起自拍了,
有点傻,
有点颠,
不过还蛮过瘾的。
呵呵~



Boring Sunday 25/10/2009
按这里继续 »

Sunday, October 18, 2009

《伤口》

我们彼此留下一个无法痊愈的伤口给对方
痛着醒来
痛着入睡
即使早已远离
当时的战场

遗憾昨日的笑容无法出现在今天的脸上
那些模样
历经沧桑
宁愿提醒自己
该如何学习遗忘

伤口被时间贿酪
伤口让勇气沉默
伤口没收了原本属于我蓝色的天空

你还是可以温柔
伤痛让我去承受
伤口竟成了如今找寻你的线索
(只是别忘了原本属于你的是我)


P/s:曾经很喜欢、很喜欢这首歌,没想到现在会用在我身上...
按这里继续 »

心刺

某些事发生了,
受伤了、痛了、哭了,
能不能愈合?
或许能,
或许不能,
但我敢保证,
伤口不会消失,
它会一直留在心里,
折磨着彼此...


按这里继续 »

Friday, October 16, 2009

痘痘!你不要乱来啦!

今天无意中发现我的脸上多出一颗痘痘,生痘痘并没有什么特别,更不用大惊小怪啦。奇怪的是,我的痘痘竟然生在酒窝里!天啊!怎么酱怪啊?

阿屎说:“跟你脸的痘痘讲,那个是你的酒窝不是洞,不要乱乱生来填那个酒窝啦。得空跟你的脸沟通啦!”

我炸到!我喷血!呜呜~


按这里继续 »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谢天谢地

等了一个早上
我家的厨房终于有水了
谢天谢地
我不用再跑下楼扛水了
呼~


按这里继续 »

Monday, October 12, 2009

倒数

现在很多人都在倒数
倒数还剩下几天就能回到家
我?
算在倒数吧
不过还是害怕居多
因为考试就快要到了
Assignment也必须在这两星期交了
偶很怕咯~


按这里继续 »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日本妹!?

刚刚考完practical准备回家的时候,突然给人叫住。回头一看,有两个男的,不知他们是谁,对我而言根本就是陌生人嘛。

其中一个男的跟我说:“Dia hendak tanya nama kamu.” 转过头看另一个男的,他问我说:“Siapa nama kamu?” 我回答说:“Yu Jun.”然后他说:“Kamu macam orang Jepun lah.” 我说:“Tak ada lah.” 他说:“Sikit lah.”

我不知道我应该开心还是难过,总之就是哭笑不得,我像日本妹?哪里像啊?还是...那是他们的搭讪方式?哈哈~



P/s:什么?炸到!
按这里继续 »

考试~

天啊!
今天的Kokum Practical 我死定了!
本来会做的ikatan竟然临场时忘记了!
口怜到~
后来还考什么simpul?
不知道怎样spell啦,
也算是ikatan的一种啦,
分别只是在于有个mangsa被绑的,
那个我真的一点都不会咯!
不是我偷懒没练习啦,
只是每次practical的时候,
我都是作mangsa的,
有够惨啦!
所以一听到考这个,
我的心都怕得冷了半载,
我惨了!
呜呜~


按这里继续 »

Wednesday, October 07, 2009

生日快乐,佩瑜!

今天是佩瑜的生日,早上去上课的时候刚好看见她,我还很三八地、很大声地祝她生日快乐,唱生日歌,有够吵的咯! 后来我们一班朋友打算给她一个生日惊喜,阿羚和阿琏下午没有课,就负责买生日蛋糕和KFC回来。我们几个E-commerce的就先去上课,然后再跟她们会合。等...等...等...等到大概晚上7点钟阿羚他们才回到来。

后来我们就在佩瑜家楼下集合,再一起冲上楼给她一个生日惊喜,结果是她给我们惊喜,让我们看到她性感的一面。怎样性感?就T-shirt太长,遮住了她的裤子,乍看之下还真像没有穿裤子叻!呵呵~

开始我们的生日会,开始我们的大吃会,开始拍一大堆照片,做一大堆无聊事,一起聊八卦,一起疯,一起癫...



07/10/2009 生日快乐
按这里继续 »

言论自由!?

今天上E-commerce的时候,那个lecturer突然问我们对Satu Malaysia的看法,我有点炸到,怎么会问酱没有关系的问题啊?既然他说想知道大学生是怎么想的,好咯...那你问咯。那个lecturer问了一个很厉害的问题,非常厉害咯,因为是一个非常非常sensitive的issue。嗯,就...大概是酱的问题吧,“Hak istimewa bumiputera harus dihapuskan?”

Walau!酱的问题谁敢答哦?好咯,是他说有言论自由的。既然是言论自由,那就算会得罪人也是难以避免的吧。Laptop男就说应该dihapuskan,另一个Bumiputera就说不应该(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的理由是,以前Matriculation只有Bumiputera可以进而已,现在其他种族都有个机会就读了,已经算是让步了、公平了,就是bla一堆啦...结果那个lecturer竟然说我们华人还没接受现实,我无言啦...

后来听彩凤说,那个lecturer是特地套我们华人说出来的(酱口怕?不要吓我叻!),还听说他已经不爽我们华人了,或许考试的时候还会扣我们的分数,就因为酱吗?酱小气?那么他赢了啦,还说什么言论自由,这是什么狗屁言论自由啦?明明就自己想知道我们是在想什么的。你赢了咯,你有种!


按这里继续 »

月亮,你在哪里了?

我想念你了,
你在哪里呢?
中秋节那晚之后,
你就不再出现了。
你不要陪我们了吗?
你不要我们了吗?
还是星星们绑架你了?
你到底在干什么?
你什么时候要出来啊,月亮?


按这里继续 »

Friday, October 02, 2009

可爱的月亮

刚刚6点多的时候,
走着回宿舍,
走着走着,
看到还没黑的天空挂着可爱的月亮,
那是中秋节前夕的月亮哦!
呵呵~


按这里继续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